郑州往北京等地客流量大 部分硬卧拆开当硬座卖

来源:大河网
2011-02-14 09:31:48

郑州往北京等地客流量大 部分硬卧拆开当硬座卖

正月十六以前的座位票比较紧张 记者 王春胜/摄

由于正月十六以前的座位票比较紧张,郑州到北京、上海、广州、乌鲁木齐等方向的列车硬卧已被拆开当硬座。

不过,明后两天,郑州到广州、深圳、上海等城市,还有折扣幅度大的机票。

铁路

部分车次拆硬卧当硬座卖

昨天上午,郑州火车站东广场上,正月初六以来的高客流现象在持续,外出打工的农民工、返城的学生依然占“主流”。

根据郑州铁路局的预计,正月十六(2月18日)将迎来春节后的第二个客流高峰。

正月十六以前的座位票比较紧张,尤其是郑州到北京、厦门、广州、上海、深圳、乌鲁木齐等地的车票,除了加开的临客有少量座位票,郑州到国内大多数城市的座位票和卧铺票已售空。

郑州铁路局相关负责人介绍,由于到热门城市的客流量较大,郑州到北京、上海、广州、哈尔滨、乌鲁木齐等方向的列车硬卧已被拆开当硬座。

不过,春运以来,郑州到西安的车票并不紧张,只需要提前一天购票,基本上都能买到郑西高铁车票。

有7趟列车调整了车票预售期

昨天下午,郑州火车站传来消息,将对7趟列车的车票预售期进行调整,部分列车的车票预售期由10天调整为5天。

自2月18日起至3月12日止,K180、K179次车票预售期调整为5天;自3月2日起至3月12日止,D121、D131、D135次车票预售期调整为5天;即日起至另有通知时止,郑州—高崎K742/K744次车票预售期调整为10天。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