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官方宣布签日本后卫国脚

来源:新浪
2011-02-01 09:04:00

国米官方宣布签日本后卫国脚

国际米兰官网截图

北京时间2月1日,国际米兰官方宣布正式从切塞纳租借24岁的日本左后卫长友佑都,同时将桑顿作为交易的一部分租借给切塞纳。

在对巴勒莫一战中,桑顿在左后卫位置上的糟糕表现,恐怕是国际米兰下决心在转会市场关闭前签下一名左后卫的最大原因,国际米兰曾经试图从热那亚引进克里西托,开价达到了800万欧元加桑顿,但被热那亚主席普雷济奥西拒绝,最终退而求其次,选择了在亚洲杯上有着惊艳表现的左后卫长友佑都。

国际米兰和切塞纳之间进行了艰苦的谈判,最终,双方达成协议,国际米兰以租借的形势得到长友佑都,作为交换,桑顿出租给切塞纳,原本国际米兰的开价是600万加租借桑顿,但切塞纳方面看好国际米兰能够在夏天为日本国脚出更高的价格,因此选择了租借。至当地时间18点29,距离转会市场截止还差半个小时,长友佑都走进国际米兰的总部完成签约,国际米兰将合同以最快的速度传真到意大利足协,完成了注册,可以说,这是国际米兰在今年夏天的转会市场上完成的一记“压哨球”。

国际米兰所有人都对长友佑都的到来表示欢迎。这位切塞纳后卫是日本国内的当红巨星。长友佑都是日本国家队的主力左后卫,他参加了2010南非世界杯并有着出色的表现。世界杯后转会加入意甲切塞纳俱乐部。在刚刚结束的亚洲杯,长友佑都出色完成了后防的防守重任,并在与澳大利亚的亚洲杯决赛中,正是他的插上助攻帮助日本队最后夺得冠军。

桑顿本赛季在国际米兰得到的出场机会寥寥无几,最终俱乐部决定将他租借给切塞纳,作为交易的一部分,同时也让他能得到更多锻炼的机会。

来源:新浪 编辑:孙迟 宁波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