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5000万英镑签下托雷斯 破转会费纪录

来源:新浪
2011-02-01 08:58:32

切尔西5000万英镑签下托雷斯 破转会费纪录

切尔西官网截图

北京时间2月1日晨,切尔西俱乐部在官方网站宣布,正式签下了利物浦的西班牙前锋托雷斯。

蓝军在官网声明中说:“切尔西俱乐部高兴的宣布,托雷斯签下了一份5年半的合同。”

俱乐部主席巴克说:“这是切尔西非凡的一天,我们得到了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而且他正处巅峰期。托雷斯是加盟,是我们雄心壮志的一个体现。”

利物浦则在官网声明中说:“俱乐部可以确认,托雷斯现在是一名切尔西球员了。9号球衣将由新援安迪-卡罗尔穿起。”值得一提的是,利物浦在官网相关报道页面,将托雷斯的离队消息放在了较为靠下的位置,排在卡罗尔和苏亚雷斯加盟的消息之下,显然红军对西班牙人的离队仍感不快。

此前利物浦已经在官方网站宣布和切尔西达成了转会费协议,据英国媒体披露,蓝军为托雷斯支付了5000万英镑,这打破了英国球队间的转会费纪录。

托雷斯在利物浦效力期间共出场142次,打进81球,其中联赛出场102次,攻入65球。

来源:新浪 编辑:孙迟 宁波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