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总杯:曼联客场2:1逆转晋级

来源:新浪
2011-01-30 09:03:01

足总杯:曼联客场2:1逆转晋级
 
北京时间1月30日01:15(英国当地时间29日17:15),2010/11赛季英格兰足总杯第4轮一场焦点战在圣玛丽球场展开争夺,曼联客场2比1取胜南安普敦。 
 
北京时间1月30日01:15(英国当地时间29日17:15),2010/11赛季英格兰足总杯第4轮一场焦点战在圣玛丽球场展开争夺,曼联客场2比1取胜南安普敦,查普洛先拔头筹,欧文和埃尔南德斯的进球帮助曼联成功逆转。

曼联在双方近5场交锋中取得全胜,南安普敦上次取胜曼联还是2003年。双方足总杯14次交手,曼联8胜5平1负占据绝对优势。南安普敦的唯一胜利就是1976年的足总杯决赛,斯托克斯第82分钟打入唯一进球。双方历史交锋109场,曼联56胜28平25负占据上风。弗格森轮换8人,林德加德首次代表曼联出场,埃尔南德斯和欧文搭档锋线。

第10分钟,法比奥传球,欧文突入禁区左侧的斜射偏出。

第14分 视频集锦·新老金童携手建功 曼联逆转英甲弱旅晋级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钟,巴纳德左路传中,兰伯特禁区边缘内的转身抽射被林德加德没收。第16分钟,欧文右路传中吊过比亚科夫斯基打中远角立柱内侧弹回。

第19分钟,埃文斯禁区前对巴纳德犯规,兰伯特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偏出右上角。第21分钟,法比奥传球,吉布森远射偏出。

第22分钟,施内德林开出角球,西伯恩小禁区边缘外的捅射缺乏力量,林德加德没收。1分钟后,安德森禁区前的射门也被比亚科夫斯基没收。第27分钟,吉布森后场犯规,兰伯特30码处任意球劲射稍稍高出。第33分钟,巴特菲尔德头球解围,但奥贝坦禁区右侧边缘内的射门偏出。第43分钟,多·普拉多传球,哈德林30码处远射被林德加德没收。

南安普敦继续施压,第44分钟,巴特菲尔德右路传中,奥谢和斯马林均防守漏人,无人防守的多·普拉多8码处头球攻门高出。南安普敦第45分钟打破僵局,埃文斯解围失误,从普雷斯顿租借而来的查普洛突入禁区右侧12码处劲射右上死角入网。

下半场布朗换下法比奥。曼联连获3次角球机会,但均未能制造威胁。第53分钟,哈德林突破至禁区边缘的低射被林德加德没收。第58分钟,吉格斯和纳尼分别替换吉布森和安德森出场。第63分钟,吉格斯左路任意球传中,埃文斯头球攻门被比亚科夫斯基没收。曼联第64分钟错失良机,纳尼左路传中,欧文前点小禁区边缘的捅射偏出。

曼联第65分钟扳平比分,奥贝坦右路低传,埃尔南德斯前点碰到皮球,无人防守的欧文8码处头球破门,这是他自去年9月份以来的首粒入球,也是他职业生涯的第10粒足总杯进球。第71分钟,张伯伦在战术角球中脚后跟传球,哈德林禁区左侧小角度射门滑门而出。第74分钟,布朗右路传中,纳尼远点禁区边缘内凌空抽射正中比亚科夫斯基下怀。

曼联第75分钟反超比分,欧文前场断球,吉格斯直传,丰特拦截落空,埃尔南德斯8码处单刀捅射右下角入网。这是他本赛季第11粒入球,1月份6场比赛打入4球。第83分钟,兰伯特传球,查普洛20码处左脚低射偏出。领先的曼联游刃有余控制比赛节奏。第93分钟,巴特菲尔德对纳尼阻挡犯规被罚全场唯一黄牌。

曼联出场阵容(4-4-2):34-林德加德;22-奥谢,23-埃文斯,12-斯马林,20-法比奥(46',6-布朗);28-吉布森(58',11-吉格斯),8-安德森(58',17-纳尼),18-斯科尔斯,26-奥贝坦;14-埃尔南德斯,7-欧文

来源:新浪 编辑:孙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