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武汉汉正街一商住楼发生火灾 大火已被扑灭

作者:李鹏翔 来源:新华网
2011-01-18 07:50:41

武汉市硚口区汉正街侨康综合商场17日晚约10时30分发生火灾,记者在现场看到消防官兵从着火的大楼中救出4人,其中有一位老人和小孩。

据从楼中跑出来的居民介绍,着火的楼房共四层,一楼为食品市场,楼上是仓库和加工厂,也住有人。晚11点左右,住在楼上的人听到一楼有着火的声音,开始往外跑,多数人跑了出来,但还有人仍在楼内。

一位住在一楼副食商店里看店的段姓工人告诉记者,晚上10点多他被烟呛醒,看到楼上起火。临近春节,这个商场存货较多。

消防部门接到火警后,组织8个中队200多名消防官兵扑火救人,20多台消防车接力扑火,目前明火尚未完全扑灭,整个楼笼罩在浓烟之中。大火还蔓延到楼后的居民区。

凌晨1时许,武汉下起了中雪,目前消防官兵正冒雪和严寒加紧扑救,并进入楼内搜救被困人员。

来源:新华网  编辑:段若兰

更多报道

武汉宏康实业公司侨康综合商场大火于18日凌晨被扑灭。消防人员告诉记者,经过进楼搜查,目前没有发现人员死亡。

武汉市硚口区侨康综合商场于17日晚11时左右发生火灾,过火面积900平方米。着火的楼房共四层,一楼为食品市场,上面是仓库和加工厂,也住有人。

据从楼中跑出来的居民介绍,晚11点左右,住在楼上的人听到一楼有着火的声音,开始往外跑。

消防部门接到火警后,调集12个中队、57台消防车、200多名消防官兵到场扑救。记者在现场看到消防官兵从着火大楼中救出6人,消防人员现场搜查没有发现人员死亡。

来源: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