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建柱:全力做好山东泰安牺牲民警协警的抚恤工作

来源:人民网
2011-01-06 07:14:30

孟建柱:全力做好山东泰安牺牲民警协警的抚恤工作

“1·4”持枪杀人案中壮烈牺牲的2名民警和1名协警。图片:人民网发

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孟建柱要求全力做好山东泰安“1·4”案件牺牲民警和牺牲协警的抚恤工作。

记者5日从公安部获悉,山东省泰安市“1·4”持枪杀人案发生后,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孟建柱高度重视,指示要全力做好牺牲民警和牺牲协警的抚恤工作,尽全力救治受伤民警。

1月4日11时20分许,山东省泰安市发生一起持枪杀人案。9位受伤的民警和群众中,有2位民警和1位协警不幸殉职。两名犯罪嫌疑人1人被抓获,另一人开枪自杀。

来源:人民网  编辑:段若兰

相关报道

山东泰安发生持枪杀人案 2民警1协警殉职(组图)

记者从山东省泰安市有关部门获悉,1月4日11时20分许,泰安市发生一起持枪杀人案件,截至记者发稿时,9位受伤的民警和群众中,有2位民警和1位协警不幸殉职;两名犯罪嫌疑人1人被抓获,另一人开枪自杀。 [详细]

山东泰安袭警案件3名殉职警务人员身份确定(图)

据泰安市公安局副局长徐志刚通报,1月4日,泰安市公安局泰山区分局在协助德州警方到泰安某小区一住户家中调查了解有关案情时,突然遭到该室内嫌疑人的枪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