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体坛大猜想:国足称雄亚洲 姚明因伤终退役

来源:现代快报
2011-01-04 13:58:54

相比有世界杯、亚运会等大型赛事的2010年,2011年属于体育“小年”,不过即使是“小年”,2011年仍有不少看点,以中国足球为例,就有亚洲杯、足坛扫黑收尾、世界杯预选赛等大事件。另外,中国体育两面大旗姚明、刘翔命运如何,也是体育迷关注的焦点。

扫黑收尾很震撼

最“期待”的猜想

扫黑收尾很震撼

可能性:80%

经过紧锣密鼓的拘捕、调查,以及披露出的一个又一个猛料,中国足坛反赌扫黑将在未来几个月迎来收尾阶段。

据媒体报道,南勇等几名前中国足协高官所涉案件,将在春节后进入庭审阶段。他们所犯下的错误和罪案、究竟会受到怎样的严厉处罚,届时将给公众一个交代。之前有消息称,南勇和杨一民将被判10年至12年有期徒刑,但在最终结果出炉之前,这种说法并不权威。另外,南勇等人的结案,意味着足坛整肃将进入扫尾阶段,从1年多的足坛扫黑运动看,它的确取得了令人震撼的效果,也坚定了球迷们希望中国足球“触底反弹”的信心。希望中国足球能以此为契机,从此开始自救。

点评:目前官方对此事尚无说法,相信等几个月之后,一切都会浮出水面。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