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锦涛签署命令 给3个单位、1名个人授予荣誉称号

来源:新华网
2010-12-20 21:30:52

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军事委员会主席胡锦涛日前签署命令,给3个单位、1名个人授予荣誉称号。

授予96263部队70分队“军事训练模范营”荣誉称号

96263部队70分队,始终坚持以提高作战能力为牵引,严格按照《纲要》抓基层打基础,各项建设全面过硬、协调发展,荣立一等功2次、二等功2次、三等功5次。2004年被二炮授予“基层建设模范营”荣誉称号,2009年被表彰为全军先进基层单位。为奖励先进,中央军委决定,授予这个分队“军事训练模范营”荣誉称号。

96263部队70分队,是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忠实履行我军历史使命的先进典型。中央军委号召全军和武警部队要努力向这个营学习。学习他们忠诚于党、无私奉献的坚定政治信仰,坚持不懈地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武装头脑,始终保持部队建设的正确方向;学习他们牢记使命、爱军精武的强烈打赢意识,从难从严从实战需要出发抓训练,最大限度地发挥手中武器装备的作战效能,不断提高履行使命任务的能力;学习他们持续打基础、依法抓建设的先进经验,扎实抓好经常性基础性工作落实,打牢部队发展进步的基础。广大官兵要以他们为榜样,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自觉践行当代革命军人核心价值观,团结拼搏,扎实工作,为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而努力奋斗!

授予66150部队60分队“抢险救援模范营”荣誉称号

近年来,66150部队60分队先后7次执行国内救援任务,7次执行国际救援任务,2次赴利比里亚维和,参加了2008年北京奥运会、残奥会和2009年首都国庆阅兵、庆典的保障及安检工作,均出色完成任务。先后被表彰为“全国抗震救灾英雄集体”“全国地震科技工作先进单位”“全军维和工作先进单位”,营党委被表彰为“全军先进基层党组织”。为奖励先进,中央军委决定,授予这个分队“抢险救援模范营”荣誉称号。

66150部队60分队,是模范践行我军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根本宗旨的先进典型,是忠实履行新世纪新阶段我军历史使命、完成多样化军事任务的杰出代表。中央军委号召全军和武警部队要努力向这个分队学习。学习他们忠诚于党、胸怀祖国的坚定政治信念,坚持不懈地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武装头脑,扎实打牢高举旗帜、听党指挥、履行使命的思想政治基础;学习他们牢记使命、苦练本领的强烈打赢意识,从难从严从实战需要出发抓训练,不断提高遂行多样化军事任务的能力;学习他们不畏艰险、勇挑重担的牺牲奉献精神,高标准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各项任务,树立我军威武之师、文明之师、胜利之师的良好形象。广大官兵要以他们为榜样,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自觉践行当代革命军人核心价值观,团结拼搏,扎实工作,为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而努力奋斗!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