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卫生厅调查组进驻武汉中墺整形美容门诊部

作者:俞俭、黎昌政 来源:新华网
2010-11-29 08:50:20

湖北省卫生厅调查组进驻武汉中墺整形美容门诊部

超女王贝。资料图片

湖北省卫生厅28日通报,湖北省卫生厅与武汉市卫生局28日再次组织由医疗专家、卫生监督执法人员组成的调查组,进驻武汉中墺整形美容门诊部作进一步调查。

湖北省卫生厅明确表示,一旦查清、查实该医疗机构有违法违规医疗执业行为,将按属地管理原则,责成武汉市卫生局,依法依规严肃处理,并及时向社会公布。

通报说,王贝在武汉中墺整形美容门诊部就诊引发医疗事件经媒体披露后,湖北省卫生厅迅速作出反应,当即责成武汉市卫生局进行调查,核实情况,依法依规处理。武汉市卫生局组织市卫生监督所和江岸区卫生局人员到该医疗机构进行初步调查。

针对本月15日发生在湖北省武汉市的“王贝整形死亡事件”,卫生部27日表示,已责成湖北省卫生厅调查核实有关情况,要求在查清事实的基础上依法作出处理,积极做好该事件的善后工作,并及时向社会公布事件调查处理结果。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