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国米终止5场不胜 1:0特温特提前出线

来源:新浪
2010-11-25 10:04:18

北京时间11月25日3时45分(欧洲中部时间24日20时45分),欧洲冠军联赛A组开始第5轮角逐,国际米兰主场1比0小胜特温特,结束正式比赛5场不胜,与热刺同积10分出线,这是国米连续7个赛季打进欧冠淘汰赛。斯内德上半时任意球击中横梁。下半场,坎比亚索打破僵局,客队替补兰扎特远射中楣。

国米此前欧冠主场6连胜,欧冠主场对荷兰球队3连胜,贝尼特斯执教瓦伦西亚和利物浦期间,与荷兰球队8场保持不败,但近期国米已连续5场正式比赛不胜(2平3负),贝尼特斯再不赢球便有下课之虞。马特拉齐伤愈复出,科尔多瓦改打右后卫挤掉桑顿,其他位置没有变化。特温特只落后国米2分,此前仅作客意大利1次,1974-75赛季联盟杯半决赛1比0胜尤文。

开场3分钟,比亚比亚尼右路传中,斯内德前点距门5米处凌空推射偏出近门柱!随后潘德夫禁区前沿左脚低射没有打上力量,米哈伊洛夫将球没收。第8分钟,埃托奥传球,斯坦科维奇禁区前沿推射高出。第10分钟,斯内德与潘德夫配合后弧线球被米哈伊洛夫轻松得到。

客队第12分钟获得首次机会,沙德利左路斜传,鲁伊斯在门前7米处甩头偏出左门柱。第13分钟,埃托奥突破传球,斯坦科维奇射门被米哈伊洛夫得到。随后马特拉齐对扬科犯规,扬森开出任意球,德容头球偏出左门柱。

国米第17分钟险些破门,威斯格霍夫对斯内德犯规,斯内德在门前20米处主罚任意球击中横梁!第20分钟,比亚比亚尼禁区弧顶右脚抽射被米哈伊洛夫得到。第23分钟,坎比亚索传入禁区,潘德夫转身左脚射门还给米哈伊洛夫。1分钟后,比亚比亚尼反击传球,埃托奥禁区左侧距门10米处弧线球打远角被米哈伊洛夫单拳击出!斯坦科维奇另一侧跟进补射,脚下立足不稳打偏。

第30分钟,萨内蒂禁区内与对方拼抢,扬森在门前16米处大力抽射被卡斯特拉齐神勇化解。随后沙德利突入禁区左侧搓射偏出远门柱!第36分钟,潘德夫开出本队第3个角球,比亚比亚尼前点头球偏出。第37分钟,卢西奥禁区内解围被德容挡下,德容小禁区边缘趟球内切,好在卡斯特拉齐倒地将球没收。第43分钟,斯内德和埃托奥连续两脚远射都被挡出。第45分钟,埃托奥回敲,坎比亚索打上角被洛伊格斯顶出。

下半时开始5分钟,埃托奥在门前25米处搓射右下角被米哈伊洛夫侧扑没收。随后比亚比亚尼右路突破横传,斯内德禁区弧顶左脚抽射偏出右门柱。第52分钟,斯坦科维奇冷射高出横梁。国米第55分钟打破僵局!扬科放倒斯内德,斯内德在右侧距门25米处大力任意球打在对方球员身上连续两次变线,坎比亚索在门前8米处左脚抽射入左下角,1比0!

萨队第62分钟上演精彩突破,他左路边线起动摆脱一名后卫,再变线钻过两人包夹,在门前10米处左脚大力抽射近角被米哈伊洛夫封出底线。第64分钟,埃托奥左侧距门25米处低射近角被米哈伊洛夫倒地没收。第65分钟,斯坦科维奇外脚背远射被米哈伊洛夫封出左门柱。

国米第68分钟小配合险些得手,埃托奥禁区前沿直塞,斯内德反越位面对门将米哈伊洛夫,在门前8米处外脚背推射偏出右门柱!1分钟后,萨内蒂禁区左侧突破后卫回传,潘德夫回做,斯坦科维奇点球点推射打飞!

兰扎特换下扬科。第73分钟,洛伊格斯对比亚比亚尼犯规吃到黄牌。第75分钟,德容回做,兰扎特在门前20米处弧线球击中横梁!第75分钟,科尔多瓦对沙德利犯规吃到黄牌。随后德容禁区前沿凌空抽射偏出左门柱。桑顿换下比亚比亚尼,伯伊瑟换下洛伊格斯。科尔多瓦似乎拉伤肌肉,纳塔利诺准备出场,但科尔多瓦此后留在了场上。第86分钟,罗萨莱斯传中,扬森左脚远射偏出。斯内德和潘德夫先后被换下,卢西奥对沙德利犯规吃到黄牌。国米最终保住胜果。

国际米兰(4-2-3-1):12-卡斯特拉齐/2-科尔多瓦,23-马特拉齐,6-卢西奥,4-萨内蒂(C)/5-斯坦科维奇,19-坎比亚索/88-比亚比亚尼(80'39-桑顿),10-斯内德(87'40-恩万克沃),27-潘德夫(89'34-布拉吉)/9-埃托奥(未出场替补:21-奥兰多尼,8-莫塔,48-克里塞蒂,57-纳塔利诺)。

特温特(4-3-3):13-米哈伊洛夫/15-罗萨莱斯,19-道格拉斯,4-威斯格霍夫(C),34-洛伊格斯(80'23-伯伊瑟)/6-布拉马,9-德容,8-扬森/10-鲁伊斯,21-扬科('7-兰扎特),22-沙德利(未出场替补:1-博施克,14-帕克,27-武伊切维奇,36-席姆佩尔斯贝格,44-约翰)。

来源:新浪 编辑:宁波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