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榜:马刺坐上实力榜榜首 火箭倒退奇才进步

来源:新华网
2010-11-23 10:00:02

目前保持着新赛季连胜最长纪录的马刺队22日登上了NBA网站的本赛季第四周实力排行榜榜首。

已把连胜纪录保持了10场的马刺队目前与黄蜂队的总战绩为11胜1负,是全联赛战绩最佳的两支球队。上一榜排位第三的马刺队本榜把黄蜂队挤到第二。这是他们本赛季首次占据该排行榜的首位。

本赛季头两榜排名榜首的卫冕冠军湖人队从上一榜的第四位回升到第三位。

以邓肯、帕克、吉诺比利和杰斐逊四员老将为主的马刺队进入11月以来状态越来越勇,10战全部得胜,手下败军包括太阳、火箭、雷鸣、公牛和爵士队。

上周三连败的火箭队在连续两榜原地停留在第18位后,本榜跌落到第21位,这是该队近几个赛季以来在该排行榜上出现的罕见低位。易建联效力的奇才队则从上一榜的第29位上升一位。

NBA官网实力榜在常规赛期间每周公布一榜。它是由NBA专栏作者舒曼根据上一周各队的表现进行的排名,并非各队实际战绩的排名。

本榜升幅最大的是尼克斯队,他们从上一榜第24位提升到本榜第17位;跌幅最大的是的雄鹿队,他们从第15位跌到第20位。

排名本期实力榜第四到第10的球队依次为:魔术、凯尔特人、热火、小牛、雷鸣、爵士和公牛。

排名第11到第30的队伍依次是:开拓者、掘金、老鹰、步行者、山猫、太阳、尼克斯、灰熊、勇士、雄鹿、火箭、骑士、猛龙、国王、网、活塞、76人、奇才、森林狼和快船队。

来源:新华网(记者 梁金雄) 编辑:宁波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