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虎将上双公牛力取掘金 兰多夫双20灰熊射落太阳

来源:新浪
2010-11-09 12:07:43

北京时间11月9日,掘金客场不敌公牛;太阳也在客场失利,败给灰熊。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掘金92-公牛94

公牛(3-3)避免三连败。德里克-罗斯拿下18分6次助攻,洛尔-邓17分,塔基-吉布森16分,乔金-诺阿13分19个篮板,基斯-博甘斯10分。

掘金(4-3)二连胜终止。卡梅罗-安东尼拿下32分8个篮板,昌西-比卢普斯14分,阿隆-阿弗拉罗13分。内内-希拉里奥复出,得8分7个篮板。

新赛季内线大将相继受伤,掘金无奈之下只得采取小个阵容,并且已经逐渐适应。肯扬-马丁和克里斯-安德森仍未能上场,但今天内内总算复出,解了掘金的燃眉之急。

安东尼的得分能力在联盟首屈一指,如何防他成为公牛最头疼的问题。首节安东尼尽管遭到严防,但仍有10分进账,掘金以28-23领先。

第二节安东尼突然失去手感,本节三次投篮都不中,只靠罚球得了5分。公牛则开始利用主场优势反击,单节以27-15胜出,上半场以50-43领先。

第三节还有2分54秒时,公牛以68-58取得了两位数的优势。安东尼终于发威,他在本节最后1分34秒砍下了10分。安东尼先是连续两次上篮得手,第二次还造成犯规,“打三分”成功,紧接着安东尼追着对方投中三分,本节还有17.7秒时,他刚进三分线就出手命中,掘金一举以70-68反超。

史密斯在第四节一开始就三分命中,掘金打出7-2后,以77-70扩大优势。

公牛在主场球迷的助威声中顽强反击,比赛还有3分39秒时,罗斯跑投得手,他们以85-84反超。掘金连投不中,此后还遭到抢断,洛尔-邓扣篮后,将优势扩大到4分。

安东尼本节前半段在场边休息,等他回到场上后,已经手感发冷。他在终场前18.3秒突破上篮得手,掘金将比分追成88-90。诺阿此后两罚仅一中,给了掘金机会。

公牛也采取犯规战术,双方开始罚球比赛。各罚中两球后,阿弗拉罗最后时刻不中,掘金只得放弃。

太阳99-灰熊109

灰熊(4-4)六人得分上双。扎克-兰多夫拿下23分20个篮板,鲁迪-盖伊22分8个篮板,迈克-康利和OJ-梅奥各得16分。

太阳(3-4)进攻和防守都处于劣势。格兰特-希尔19分12个篮板,杰森-理查德森17分,史蒂夫-纳什16分11次助攻。

上半场两队还打得难解难分。希尔投中压哨球后,太阳前两节只以52-55落后。

第三节还有2分57秒时,太阳只以73-78落后,不过他们此后2分56秒竟然未能再得分。灰熊打出一波10-0,在本节还有6.7秒时,盖伊三分命中,一举以88-73扩大优势。太阳直到本节还有0.9秒时才由达德利上篮得了2分。

第三节末段的分神让太阳付出代价,就此陷入了困境。比赛还有5分03秒时,太阳将比分追成90-97,不过盖伊和康利此后相继三分命中,灰熊又以103-90拉开差距,就此锁定胜局。

来源:新浪 编辑:宁波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