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巴男篮对抗赛上演斗殴闹剧

作者:王颂 来源:新华网
2010-10-13 10:19:59

中巴男篮对抗赛上演斗殴闹剧

10月12日,中国队球员(红衣)与巴西队球员(白衣)在场内发生肢体冲突。当晚在河南省许昌市进行的中国男篮与巴西男篮的对抗赛中,双方球员发生肢体冲突,巴西队球员随后集体退场。新华社记者王颂摄

中巴男篮对抗赛上演斗殴闹剧

10月12日,中国队球员(左)与巴西队球员(右)在场内发生肢体冲突。当晚在河南省许昌市进行的中国男篮与巴西男篮的对抗赛中,双方球员发生肢体冲突,巴西队球员随后集体退场。新华社记者王颂摄

新华网郑州10月12日体育专电(记者王颂)12日晚,在河南省许昌市进行的中国男篮与巴西男篮的第三场热身赛中,上演了一幕集体斗殴的闹剧。比赛仅进行了不到一分钟,就以巴西男篮的集体退场而终止。

本场比赛刚开始30秒,张庆鹏在防守中被对手撞倒在地,裁判作出了防守犯规的判罚。邓华德十分恼怒,先是冲进场地对着裁判吼叫,又跑到技术台前狠狠地砸了一下桌子。裁判先后给了两次技术犯规,分别算在邓华德和领队身上。

此后场上气氛变得十分紧张。比赛重新开始后,朱芳雨在篮下进攻时又与一名巴西球员发生身体接触。巴西球员推搡了朱芳雨,两队场上球员蜂拥而上,在场边的记者席附近大打出手,场上一片混乱。后在双方工作人员和执勤民警的干预下,两队球员被隔离开。

但巴西球员在回到坐席时向观众拍手的举动,被中国队员认为是在挑衅,包括场外替补队员在内的大部分中国球员冲到场内,火爆冲突再次升级,两队球员再次殴打成一团。打斗持续了两分多钟。

随后,巴西队主教练招呼队员全体退场。场上只有中国队员在练球。

半个小时过后,巴西队仍然没有进场。主持人告诉观众还在进行磋商。观众席上发出了不满的口哨声和吼叫声。为防止球迷骚乱,现场赶来大批武警和保安支援。

到8点15分左右,眼看比赛无法恢复,拉拉队宝贝开始出来表演,随后中国队再次出场,分两队进行了内部教学赛。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