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率火箭今晨抵京 中国赛北京站票售罄票价涨3倍

来源:东方早报
2010-10-12 10:00:43

姚明率火箭今晨抵京 中国赛北京站票售罄票价涨3倍

姚明率火箭今晨抵京 中国赛北京站票售罄票价涨3倍

6年前NBA中国赛点燃中国球迷热情,如今姚明再次带领火箭访华,从门票销售看,当年的火爆场景很可能再现。CFP 资料

离开两个月后,姚明又一次踏上了归国的旅途。只是这一次,他不是孤零零一个人。他的整支球队和他一起回家。今天凌晨,休斯敦火箭乘坐的包机抵达首都国际机场。这是时隔6年之后,火箭再次来到中国,参加NBA中国赛。不过等待姚明和他的队友们的却是5天之内辗转两个城市进行两场比赛……早报记者张婧 发自北京

火箭乘双层客机抵京

由于比赛之后火箭要直接赶往中国,与骑士的季前赛提前到傍晚6点进行。为了中国赛,姚明、斯科拉、巴蒂尔和洛瑞都坐到了替补席上。尽管第四节被对手逆转,错过季前赛三连胜,不过,全队上下根本没有人关心这场比赛的比分和胜负结果,与亲朋好友匆匆道别之后,就奔向机场,他们的心已经飞向了中国,作为东道主,姚明也表态要为全队当好导游。

“我大概没办法应付这么多的球迷,我想我还是离姚明远一点比较好,那里可是姚明的地盘。不过能够看到各个地方不同的球迷群我还是很开心。”听说姚明要做专职导游,凯文·马丁笑了。听上去,球队的新秀帕特森满是兴奋:“在此之前我还从来没离开过美国,这对我来说是一个非常重要的经历。”乔丹·希尔说:“听说姚明在中国是英雄般的人物,我非常期待可以在中国看看那边的球迷,我要尽量多跟着姚明这位专职的导游。”

这一次,火箭队租用了DELTA航空公司的一架双层客机,球员在顶层休息,球队还邀请了当地的记者以及一些赞助商随行,坐在底层。火箭队的包机先从休斯敦飞往阿拉斯加,在阿拉斯加落地停留一个半个小时,再飞往北京。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