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巴萨凌晨抵达北京 梅西引发混乱伊布遭冷遇

作者:初帅 许崇智 来源:网易体育
2010-08-05 10:29:37

北京时间8月5日凌晨1点半,巴萨全队一行共123人的团队抵达了北京首都国际机场。中国球迷终于见到了翘首期盼的梅西,伊布等巴萨球星。备受瞩目的巴萨2010中国行也终于正式拉开了序幕。

巴萨亚洲行:巴萨抵达北京

直击:巴萨凌晨抵达北京 梅西引发混乱伊布遭冷遇

巴萨头号球星梅西

巴萨结束韩国比赛5小时内火速抵京

北京是巴萨2010亚洲行的第二站。8月5日—8月8日期间,巴萨将参于包括与北京国安的热身赛、公益活动、与球迷见面互动等一系列的精彩活动。本次亚洲行的时间十分紧凑,在刚刚与韩国K联赛全明星队的热身赛结束后,巴萨几乎1分钟也没有歇息,直接坐专机马不停蹄地赶到了北京,之间不超过5个小时。

8月4日白天,近来一直艳阳高照的北京突降大雨,为长期闷热的紫禁城带了些许的凉意。但巴萨球星的出现无疑给刚刚降温的北京又增添了一把火。之前已经预料到会有大批前来接机的球迷和媒体,所以网易体育记者提前3个小时就赶到了机场。但现场火爆,拥挤的场面还是大大出乎了我们的意料。100多名来自全国各地的巴萨球迷和几十家媒体把候机大厅堵得水泄不通。长枪短炮的媒体,热情如火的球迷编制成了一条独特的风景线,把原本深夜冷清的首都国际机场映衬的格外热闹。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