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德里向网易回应回火箭传闻:他们对我仍有兴趣

作者:黄映铃 来源:网易体育
2010-08-03 10:17:20

近日兰德里继续转战来到苏州进行他的匹克之旅,虽然经过了长途旅行,虽然兰德里身心疲乏,但是他还是对这一个陌生的城市充满了新鲜感,而在来到苏州之后,兰德里接受了网易体育的专访。

兰德里向网易回应回火箭传闻:他们对我仍有兴趣

兰德里接受网易体育专访

接受专访中兰德里谈到了自己重回火箭的可能性,而他也表示火箭确实仍旧对他有爱,尤其是在火箭无法签下波什之后,他们对兰德里表示出了重签回去的可能,但是无论如何,兰德里下个赛季仍将是在国王,上个赛季末国王已经执行了兰德里的球队选项,而下个赛季过后,他将重签一份新的合同。

以下是网易体育队兰德里进行专访的详细内容:

网易体育:卡尔(兰德里)你好,这已经不是你第一次接受网易体育的采访了,再次和网易网友见面,你想对他们说些什么吗?

兰德里:每一次我来到这里都会对这里的人说“你好吗?(中文)”,就像我所说的,我觉得中国就是我的第二个家,这里有非常热情的球迷,同时人们也非常好客,他们都很感谢我的光临,而我也对他们心存感激。

网易体育:来到中国之后,我们听到了你非常喜欢中国,而在这有什么令你还不能习惯的吗?

兰德里:其实我感觉非常好,唯一我还在慢慢适应的就是食物,这儿的食物都非常天然,他们都会对食物进行烹饪,而你知道在美国我们的做法很不一样,但是我没关系,我能慢慢适应,再说这里也有美国的快餐啊,所以我能在这儿吃到自己想要的东西。

网易体育:这个夏天你除了帮助你的弟弟马库斯训练之后,你自己进行了什么训练?

网易体育:我的弟弟现在正在美国努力训练,而过几天回家之后我也会再次和他进行训练,马库斯(兰德里)希望能够被一支球队签下,而我自己在合同的最后一年也希望努力地做到最好,帮助萨克拉门托国王队闯进季后赛。

网易体育:上个赛季你和阿隆(布鲁克斯)都是最快进步奖的竞争人选,你认为你下个赛季能够在哪些方面得到更多的提高?

兰德里:我觉得我任何一方面都能够得到提高,尤其是我的防守端,还有我的领袖能力,你知道我们现在是一支非常年轻的球队,这支球队需要有人站出来领导,而我也慢慢在改变自己的角色,我才刚刚完成了我在NBA的第三个赛季,我还很年轻,我只希望让自己变得更好,所以我认为任何一方面我都能够得到提高。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