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萧山机场不明飞行物引发持续猜想 专家一一驳斥

作者:张遥 章苒 来源:新华网
2010-07-12 07:15:07

7日晚间杭州萧山机场上空不明飞行物短暂现身8分钟,致使机场封锁1小时。不明飞行物下落不明,官方调查组至今未有结果,由照片引发的种种猜想也被专家一一驳斥。

杭州萧山机场不明飞行物引发持续猜想 专家一一驳斥

资料图片:图为麻世俊在7月7日晚8点26分拍下的“发光体”照片。(图片来源:浙江在线)

8日上午开始流传于网络的一张照片,引爆了公众对于萧山机场不明飞行物的猜想。从照片中看,夜空中飞行的物体带有五个亮点,并带有红色和白色的亮光,飞行高度大约十五层楼高。

照片的拍摄者麻世俊告诉新华社记者,当晚他正陪妻子在家附近散步,并带上了新买的单反相机拍夜景。

“感觉到头顶有亮光,我抬头一看,一道明亮的白光正从天空中飞过,就拿起相机拍了下来。”麻世俊说,“拍摄时间是8点26分。”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