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萧山机场现不明飞行物 机场封锁

来源:中广网
2010-07-09 07:20:20

据浙江电台报道,昨(7日)晚八点四十五分左右,浙江萧山国际机场接到到空管部门的发出的通知,称机场上空发现不明飞行物,随后机场被封锁,造成机场进出港航班出现大量延误。

据萧山国际机场国内值机值班经理罗妙祥介绍,当时他们接到空管部门发来的通知后,他们就立即通知旅客,封锁机场。罗妙祥说:“怀疑有不明飞行物,飞行物什么个东西都不知道,我们为什么要采取(关闭),机场上空存不明飞行物,影响我们航班起降会造成空中冲突,最严重的包括飞机相撞。”

机场封锁之后,导致18个进出港航班,发生延误或在其他机场备降。

罗妙祥说:“进杭的杭州机场航班备降到周边机场,一共12个航班,只要包括无锡、宁波,我们机场还有六个航班等待起飞。 ”

晚上九点五十分左右,机场航班恢复正常,目前相关部门已经介入调查,工作人员表示,监管人员掌握的不明飞行物信息在调查清楚前不便公布。 

来源:  中广网 编辑:段若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