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校长用周杰伦歌词送别毕业生 自称80后(图)

来源:千龙网
2010-07-07 16:10:17

现场发现

加装“西校门”模型导师拨流苏

今天上午9点,在举行典礼的体育馆入口旁,北大装上“西校门”模型,3000多名毕业生重走“西校门”,导师为他们拨流苏。

这些西校门模型除尺寸缩小外,制作非常细致,金黄色的“北京大学”四个大字,远远望去与正规的西门没有太多差别。

参加完毕业典礼的本科毕业生穿着学士学位服排队走出“西校门”,在门口,他们接受了导师的拨流苏仪式,导师向毕业生表达了毕业祝贺。

对于学校加装“西校门”,许多毕业生表示赞许,社会学系本科毕业生王田一同学说,西校门是北大的经典代表,这次毕业重走“西校门”,有助于加深对母校的记忆。

毕业生游园纪念卡现场发放

今天上午10点,举行毕业典礼的北大邱德拔体育馆西门前,学生会工作人员正向应届毕业生发游园纪念卡。

记者看到,游园纪念卡跟普通明信片一般大小,正面是北大未名湖、博雅塔的风光。在背面,标注着未名湖、博雅塔、西门、校史馆等六处北大代表性景观。每处景观旁都留出了盖戳的空白。

来源:千龙网 编辑:马原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