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警方介入调查榆林“钉子女孩”谜团

来源:新华网
2010-06-22 10:33:41

    引人关注的陕西省榆林市米脂“钉子女孩”,在其父母要求下已经出院。记者从榆林市警方了解到,目前榆林市榆阳分局鼓楼派出所已介入此事,对是否有人给孩子喂钉子展开调查。

陕西警方介入调查榆林“钉子女孩”谜团

    来自榆林市米脂县的这名一岁半女孩,在最近一个多月内,从体内不断排出铁钉,共达20多枚。更为奇怪的是,在医院拍片显示体内已没有铁钉时,过几天铁钉还会出现。

  榆林市儿童医院儿外科医生申志军告诉记者,医院本来准备对女孩再观察几日,以确保孩子身体健康,但是19日上午,女孩的父母却突然要求办理出院手续,并且态度非常坚决。无奈之下,医院给孩子做了一次X光片检查。“最后一张X光片显示,女孩体内没有异物。医院经过研究,同意出院了。”申志军说。

  女孩的母亲刘小娅说,她唯一的愿望就是女儿能快点康复,早日回家。对于女孩体内的钉子是否有人喂食,刘小娅说:“隔离之前,我几乎天天都和女儿在一起,晚上除了我和孩子她爸,没有人能接近女儿。”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