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一野生动物园老虎袭击游客一死一伤

来源:新华网
2010-06-14 14:49:33

    记者14日从西安秦岭野生动物园获悉,6月13日下午,来自陕西省合阳县的一对父子在园内的虎区被几只放养的老虎咬伤,父亲经抢救无效死亡,刚参加完高考的儿子受轻伤被救出。

  据秦岭野生动物园工作人员介绍,13日13时20分,动物园工作人员得知发现老虎伤人情况后,立即派出两辆救援车前往虎区。5名救援人员赶到现场后发现,父亲已经倒地,孩子站在旁边,孩子的周围还围着几只老虎。救援人员立即将一辆救援车开到孩子跟前,一救援人员迅速打开车门,将孩子和父亲接上车。另一辆救援车则驱赶老虎。医护人员赶到后,发现父亲已经死亡,儿子受轻伤。

  动物园方面称,按规定,游览虎区的游客必须乘坐大巴车进入,大巴车进入园区第一道门后,第一道门立即关闭,随后第二道门才会开启。虎区门前也有很多警示牌。现在还不清楚这对父子是如何进入虎区的。

  目前,西安公安局长安分局已介入调查。

来源: 新华网     编辑:张春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