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台冠名深足 三年一亿元获球队冠名与胸前广告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05-16 12:49:24

    深足将在今天下午主场迎战山东鲁能。巧合的是,深足去年同样是在迎战鲁能前夕签下某手机品牌作为球衣背后广告商。不过,深足去年并没有从那家手机制造商那里获得太多的赞助。今年中超战罢7轮,深足依旧没能迎来主赞助商,俱乐部的财政状况较为紧张。5月14日23时许,深足俱乐部向各媒体预发了15日下午召开重要发布会的消息。5月15日上午,深足与贵州茅台保健酒业正式签署合约。

  据深足董事长万宏伟介绍,合作双方早在2010年初就已展开接触,茅台保健酒业的代表也曾多次亲临深圳观看赛事。茅台保健酒业董事长张诚早在上世纪90年代初就促成了茅台赞助八一队一事,对足球具有较为深入的了解。张诚在昨天的发布会上说,中国足坛历经扫黑风暴之后,整体面貌有了较大的改观,“深足曾是中超元年冠军,也在亚冠上获得了中超球队最好的名次,虽然深足这几年穷得只剩下精神,但是展现出了良好的风貌,获得了较好的成绩,所以我们决定展开合作。”

  获得了主赞助商的支持,深足这几年来的苦日子眼看即将到头。深足主教练高歌奇、队长黎斐和外援小赫莱布昨天都在发布会上表示,他们一定不会辜负赞助商和深圳球迷的重托,鼓足干劲打好今后的联赛。深足董事长万宏伟总结说:“请大家放心,我们苦惯了,我们不怕苦,我们会在大家的关爱之下继续前行!”

  对于16日下午主场对阵鲁能的比赛,深足将士表示将会全力拼下3分,去年被鲁能扫地出门的深足后腰日科夫更是积极请战。鲁能昨天下午来到深圳体育场适应场地,该队主力卡洛斯、矫哲和夏宁宁均因伤缺战。鲁能主教练伊万前几天返回克罗地亚为父亲料理后事,昨晚才赶到深圳与球队会合。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编辑:张春燕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