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姐”上海遭蛋袭 要与蔡依林正面PK(图)

来源:来源:扬子晚报
2010-05-16 14:11:39

    昨日,东方卫视最新推出的全球选秀《中国达人秀》在上海五角场“百联又一城”拉开了第一场海选序幕。网络红人“凤姐”罗玉凤以经典黑丝袜造型“惊艳”亮相,由于近期频繁露脸选秀赛场,凤姐一出场就遭到现场观众一片嘘声,更被一黑衣男子用鸡蛋突袭,狼狈不堪。

  “凤姐”现场遭鸡蛋袭击

“凤姐”上海遭蛋袭 要与蔡依林正面PK(图)

“凤姐”(左)遭袭,险些失态。

   罗玉凤参赛前信心满满,自认实力参与《中国达人秀》的海选属于小菜一碟,可是真的到了台上,结果却与她的期待大相径庭。比赛中,罗玉凤带着歌词“小抄”在观众的欢呼声中开始演唱她的参赛歌曲《爱情买卖》,可是不到30秒就被评委喊停。

  评委方俊直言“凤姐”没有为比赛做好充分准备,无论是歌曲演唱上还是服装选择上都不符合“达人”的标准。罗玉凤则坚持己见,认为自己就是最好的“达人”,最终三位评委一致裁定“凤姐”待定。罗玉凤比赛完后,现场突发状况,一男子突然冲向正接受媒体采访的她,将一个鸡蛋砸向“凤姐”,嘴里高喊“请无耻的凤姐滚出达人秀”,凤姐头发沾满碎鸡蛋,脸色难看,险些现场失态。或许“凤姐”近期频繁以雷人造型参与选秀节目引起众怒才会遭到这番“恶意”对待。

  “凤姐”要与蔡依林正面PK

  调整情绪后的罗玉凤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大爆料,之前关于她的一系列状况都是由她自己一手策划的,例如“征婚”、“整容”等等都是她个人的想法。“凤姐”强调,她最新的打算是参与一部电影的制作,“已经有北方知名的导演电话联系了我,还说会让我与一线男明星进行合作。”

  至于《中国达人秀》,“凤姐”表示,自己会继续努力留在舞台,以后几周的海选只要有时间就会参与,并争取晋级,直到能与蔡依林进行正面PK合作。

来源:扬子晚报     编辑:张春燕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