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斌入主北京女排 欲重新证明自己

2010-05-05 09:09:28
蔡斌入主北京女排 欲重新证明自己

蔡斌入主北京女排

中国日报网消息:从国家队卸任后,中国女排前主帅蔡斌度过了一段平淡的日子。蔡斌目前找到了新的工作,他已于昨天(4日)抵达北京,将于今天(5日)正式接手北京女排。

蔡斌于3月25日从国家队主教练的岗位上正式卸任,回到上海休息。经过了一段时间的调整,他昨天出现在北京女排训练基地,面色红润,身型显得比在国家队执教时略微胖了一些。再次来到北京,蔡斌显然是想通过率领北京女排取得突破来证明自己的能力,以挽回在国家队执教时战绩不佳而受到的负面评价。

北京女排是国内的一支老牌强队,培养过郎平、冯坤等非常优秀的国手。但是近十年,由于各种原因,北京女排成绩不太理想,始终在联赛的下游徘徊,还一度降入乙级。虽然多次更换主教练,但北京女排的成绩始终未能有所突破。

蔡斌今天将正式接手北京女排的工作,开始新一期的创业之旅。据悉,蔡斌与北京女排签订的合同期限很可能是三年,北京女排也期待能够在三年后的全运会上取得突破。

来源:京华时报 编辑:宁波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