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广东均取消上午训练 冠军宝鼎今飞抵赛场

2010-04-23 16:06:02

昨晚,新疆男篮与广东男篮耗时近三小时的总决赛第三场大战才刚刚落幕,再过6个小时,双方的第四轮较量就将再次开始,为了能在极其有限的时间内调整好队员们的体能,两支球队今天上午均选择了取消训练,留在驻地休整。

在双方第三轮较量中,新疆队开局落后,凭借艾伦在第四节时的爆发,新疆队才在末节最后一刻将比分追平,把比赛拖进加时。但如此激烈且耗时长久的比赛,对双方运动员,特别是队中老将们的体能是一次重大的消耗,再加上“背靠背”的赛程,双方如果不能在赛前调配好球员的体能,今晚必将陷入苦战。

按照常规安排,今天上午10点到11点是主队新疆队的训练时间,11点到12点是客队广东队的训练时间。但双方昨晚全部决定取消今日上午的一小时练习,选择在驻地休整。特别是新疆队,老将巴特尔的腰伤还没有完全痊愈,这个时候比起练习,他更需要的是修养。

由于新疆队输掉了昨晚的比赛,0比3的总比分让广东队拿到了赛点,按照此前的计划,篮管中心也在今日将CBA总冠军的至尊宝鼎空运至新疆。不管今晚广东队能否夺冠,宝鼎都将被送到比赛现场。

来源:网易体育   编辑:张春燕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