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虐歌手两个月内长沙连续“吊杀”6人(组图)

来源:新华网湖南频道
2010-04-20 13:36:51

性虐歌手两个月内长沙连续“吊杀”6人(组图)

4月18日,湘乡市某镇,嫌疑人周友平就是在背后这一栋房子里长大的。龚磊 摄

去年10月初到11月下旬,长沙多家酒店和招待所连续上吊案件。其中,至少6起有共同发案特征:一,死者均为外地男子;二,死者均未留下遗书,存在他杀嫌疑。

事件的发展印证了警方的猜测,这一系列连环案件,并不是简单的自杀,背后还存在骇人听闻的秘闻。

更令警方没有想到的是,这一系列案件,均与一个名为周友平(艺名为戴君)的男子有关。周友平面容姣好,行为举止,与淑女无异。就是他,通过邀约男性同好玩性虐恋(也称SM)游戏,诱导受害人上吊自杀,而他则在旁边观看,之后悄然离去。

这是迄今为止,我国因性虐恋致死人数最多的一起案件。目前,嫌凶因涉嫌故意杀人罪被警方提交长沙检察机关,检方正在审查起诉中。

长沙连环性虐恋致死案,到底有何内情?背负6宗命案的嫌凶,又因何堕入犯罪的泥沼?记者长沙、湘乡两地调查,破解疑团。

"丧夫之痛"

丈夫之死竟与性虐游戏有关

发生在长沙的一起命案,给河南卫辉市的吴云留下了永远的痛。

因为失业在家,吴云的丈夫李建整日上网。

去年11月25日,李建兴冲冲地收拾好了衣物,说长沙的同学给他找了份工作,当会计。

尽管李建平时没有什么朋友,长沙又很遥远,但丈夫执意要去,吴云也没有反对。

次日,吴云收到信息:老婆,我见到长沙的同学了,请放心。

随后回拨过去,丈夫的手机关机了。之后的72小时,丈夫没有任何消息。

数天后,吴云等来一个噩耗,长沙警方打来电话:李建死在长沙车站路的一家宾馆里,要家属来辨认。

赶到长沙后,吴云发现丈夫死得蹊跷:只穿了条内裤,一根绳子一头吊在脖子上,另一头套在宾馆的消防喷头上。

丈夫身高1米75,壮实,为什么会以这样的方式结束生命,而且毫无挣扎?

更令人不可思议的是,当天晚上,长沙韭菜园还发现了一起男子在招待所内自杀的案件,死者叫张贤,黑龙江人,死亡的方式与李建相似。

同一天两起命案,两个身高体壮的男子竟然以同样的方式死亡,没有任何挣扎行为,消息传出后,社会震惊了。

接下来的调查,让原本悲痛的吴云几近崩溃:她的丈夫和张贤一样,可能都有同性恋倾向,而且都是因玩一种同性间的性虐恋游戏而走上不归路。

吴云强烈要求警方查明事实。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