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地震央视赵普再次哽咽被戏称"哽咽哥"(组图)

来源:人民网
2010-04-16 14:07:32

青海地震央视赵普再次哽咽被戏称

赵普在播报青海地震的新闻时再次哽咽

中国日报网消息:4月14日07时49分,青海省玉树县境内发生7.1级地震。在央视随后对地震的报道中,曾在汶川地震时“泪洒荧屏”而感动亿万观众的央视主持人赵普,再一次忍不住哽咽。

在国内某大型论坛名为《央视主持人赵普刚在刚发生青海大地震报道中再次哽咽!》的讨论贴里,许多网友再次为赵普的真性情感动,但也有人认为作为一名新闻播音员却总是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是缺乏专业素养的表现。还有网友开始质疑赵普是在作秀,甚至戏称赵普为“哽咽哥”。

以下为网友原帖:

“赵普刚才又急的哽咽了,就在中央电视台对刚刚发生的青海玉树7.1级特大地震的直播报道中。

央视的主持人赵普在08年播报四川地震新闻时哽咽落泪,那一幕相信很多人都记得。我喜欢赵普的原因,是因为他是一个至情至性的主持人。当初很多人甚至怀疑他是在炒作,我觉得怀疑的人很无耻。我喜欢赵普。”

青海地震央视赵普再次哽咽被戏称

[提要]在央视随后对地震的报道中,曾在汶川地震时“泪洒荧屏”而感动亿万观众的央视主持人赵普,再一次忍不住哽咽。央视的主持人赵普在08年播报四川地震新闻时哽咽落泪,那一幕相信很多人都记得。

青海地震央视赵普再次哽咽被戏称

赵普曾在汶川地震的新闻直播中动容落泪,被网友称为“中国最帅的男主播”

来源:人民网 编辑:马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