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鲁能主场不敌三箭 提前一轮小组出局

2010-04-14 08:47:49
山东鲁能主场不敌三箭 提前一轮小组出局

4月13日,山东鲁能队球员周海滨(中)在比赛中带球突破。当日,在亚冠联赛H组比赛中,山东鲁能队主场以2比3不敌广岛三箭队,提前一轮被淘汰出局。新华社记者范长国摄

中国日报网消息:尽管上半场1:0领先广岛三箭队,山东鲁能泰山队下半场却被对手追平并反超,最终2:3不敌广岛三箭队,提前一轮在亚冠联赛小组赛出局。

尽管仅剩理论上出线的希望,13日在济南进行的亚冠联赛第五轮比赛前,双方均表示要“为尊严而战”。比赛开始后,广岛三箭队反客为主,压出来进攻;鲁能泰山队则利用周海滨和吕征的突破能力,从两个边路发动进攻。45分钟过后,双方都没能攻破对方的大门。

上半场补时阶段,泰山队从右路边线球掷出后,皮球被三箭队后卫解围到禁区前沿;周海滨在禁区弧顶右脚推射被挡出,韩鹏在点球位置迎球怒射破门。山东鲁能队1:0领先。

易边再战,第75分钟时,泰山队在后场断球后没能控好,佐藤寿人断下后传球到禁区内,森崎浩司左脚推射将比分扳平。三箭队的进攻没有停止,第79分钟时,三箭队球员左路横传球到禁区内,山崎雅人回传,李忠成抢点劲射破门。落后的泰山队5分钟后利用任意球的机会由本森将比分追平。

全场补时阶段,三箭队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石川大徳在禁区右侧横敲,李忠成左脚外脚背弹射得分,比分最终定格在3:2,三箭队获胜。

在同日进行的H组另一场比赛中,浦项制铁队0:0与阿德莱德联队打平。山东鲁能队提前一轮小组出局。

来源:新华网(记者 刘宝森) 编辑:宁波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