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局派干部支援足协 曹景伟将出任国管部主任

2010-04-13 09:28:21

中国日报网消息:针对足协内部即将进行的人事调整问题,韦迪昨天(12日)介绍说:“足管中心中层岗位调整有望这周就确定,去参加党课的6名同志肯定有人继续在足协工作,总局会委派几名正处级干部以挂职的形式支援足协的工作。”

《男人装》预约采访韦迪

11日晚从瑞士回京,韦迪昨天一大早就来到办公室。从上午开始,来访的客人几乎未曾间断过。韦迪的手机也没有闲着,在接完《男人装》记者的预约采访电话后,韦迪笑了:“我这手机都成热线电话了,一天到晚都不闲着。《男人装》的记者还非要采访我,希望采访一个小时。不明白了,我怎么就成了时尚人物了?”

对于这种状况,韦迪表示将在两个月后改变:“这样下去,我的工作也没法进行。两个月后,各个部门稳定了,我会将接受采访的任务交给各个具体负责业务的领导,我择机一到两个月向媒体通报一次情况。”

6名中层有人会留下

对于外界关注的足协内部机构调整,韦迪表示:“目前原有的六部一队以及两个临设机构还将按正常秩序运转。新的七个部门工作人员调整将在近期进行,原则上保持足协稳定,人员上进行微调。”

谈到去党校学习的6名足协中层,韦迪说:“参加党校学习的同志肯定有人会回到足协工作,可能会轮岗,也会有人流动到总局内部轮岗。但我肯定会对离开的同志负责任,保证他们有合适的单位,与他们现在的职位相称。”

中层调整本周将到位

总局将以直接任命的形式派遣正处级干部到足协挂职,韦迪称:“这是特殊时期的特殊政策,总局会站在整体的高度,对整个足协干部层面进行建设,将选择能力强的干部到足协挂职一年,干得好的我希望能留下。”

对于挂职干部的人选,韦迪表示:“这里面肯定也会听取一些我的个人意见,但决定权还是在总局。”他介绍,足管中心七个部门中层岗位调整本周有望敲定,目前,专业性较强的外事部主任王彬的位置将保留,其他位置都有可能调整。

总局将派5人到足协挂职,目前已确定了两个人选。对于曹景伟的职务,韦迪表示:“曹景伟在水上就是国家队领队,对国家队建设有自己独到的构想和经历,他将出任国管部主任。”

韦迪介绍,目前总局已经对足管中心形成规定:“在足协的敏感位置上,譬如管裁判、注册的官员必须进行轮岗,最多只能干两个周期,这是保护干部的一种形式。”

来源:京华时报(孙永军) 编辑:宁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