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翔博尔特将参加上海田径赛 罗伯斯口头确认参赛

2010-04-13 09:16:36
刘翔博尔特将参加上海田径赛 罗伯斯口头确认参赛

4月12日,刘翔在启动仪式上。当日,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上海站)赛事组委会宣布,“中国飞人”刘翔、“牙买加闪电”博尔特将参加在上海举行的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作为全年度的第二站赛事,上海站比赛将于5月23日在上海体育场举行。新华社记者凡军摄

中国日报网消息:北京时间4月12日,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上海站赛事组委会宣布,博尔特和刘翔都将参加2010年的该项赛事,而组委会也已经向罗伯斯和特拉梅尔发出了邀请,罗伯斯已经口头确认将来参赛。

国际田联从今年开始整合了全年赛事,除了黄金联赛外,设立了由14战赛事组成的“钻石联赛”,此前的上海黄金大奖赛今年就被纳入了钻石联赛之中。

除了博尔特,本土明星刘翔自然更是赛事的宠儿。

发布会上,当主持人问刘翔,“有没有想过会到时会有一些很强劲的对手来参赛,比如罗伯斯?”刘翔机智地笑答,“他还没有确定来吧。反正比赛都是跟自己比,不会根据对手来做出一些特殊安排。跑多快自己心里清楚,跑多少是跟自己比,不是看对手。”刘翔表示。

2010年的钻石联赛将从5月14日的多哈站开始,一直持续到8月27日布鲁塞尔站结束。

来源:体坛网 编辑:宁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