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羽名将郑波因违纪离队

2010-04-13 09:05:43
国羽名将郑波因违纪离队

郑波(资料图片)

中国日报网消息:记者今天(12日)从中国羽毛球队获知,中国队著名混双选手、世界冠军郑波因违纪行为已于近日被调整回湖南队。

据中国羽毛球队领队李卫国今天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介绍,郑波是因违反队规被调整出国家队的,但出于保护运动员隐私的考虑,李卫国没有谈及郑波的违规细节。

作为中国队目前在混双项目上最重要的一员,郑波的离队也意味着中国队在混双项目上的实力将大受影响,但从此也可以看出郑波违反队规的情节之严重。

李卫国表示,在严明纪律、维护队内管理制度的严肃性上,中国羽毛球队向来不会因为某队员的实力强或是资格老而留情面,即使会对中国队的实力产生较大影响也绝不姑息。

郑波目前已经开始在湖南队训练,当被问及如果这名28岁的老将经过反省认错后,还能否重返国家队时,李卫国表示,目前还很难说,至少短时间内没有这种可能。

来源:中国青年报(记者 慈鑫) 编辑:宁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