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被拘男子"洗脸死" 调查结果周三公布

来源:云南信息报
2010-04-12 11:02:28

中国日报网消息:3月27日,湖北省公安县麻豪口镇黄岭村村民薛宏福因盗窃自行车被公安县公安局给予治安拘留15日,4月7日,薛宏福被发现在拘留室洗衣池中死亡。“洗脸死”三个字一时成为网络热词,人们纷纷对其死因提出质疑。目前省市检察、公安部门正在进行全面调查,调查结果可能在星期三左右出来。

昨日,公安县政府办公室副主任、新闻发言人陈杰向记者介绍了该案的部分疑点。

针对有媒体报道,家属发现死者没有穿衣服,而且口鼻有血迹一事,陈杰称,死者不是没有穿衣服,当时发现他死亡的时候,是在洗衣池里面,这个洗衣池不是媒体上说的洗漱台,这个洗衣池55厘米长,47厘米宽,高度是46厘米,发现他死亡的时候,他上身穿着衣服,下身穿着秋衣。

对于死者家属怀疑薛宏福“死前挨过打”的说法,陈杰表示,从对他身上检查来看,一是排除他杀,一是排除被打的行为,因为他腰上面有些擦伤。据分析,挣扎的过程中在水池上有些轻微擦伤。

来源:云南信息报 编辑:马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