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士强否认辞去中国男篮帅位

2010-04-02 16:13:54
郭士强否认辞去中国男篮帅位

中国日报网消息:北京时间4月2日,媒体曝出郭士强辞去国家队主教练的消息,篮协上午率先进行了辟谣,下午郭士强也终于接听了电话,他说自己并没有辞职,这意味着今年郭士强仍然将带队参加世锦赛和亚运会。

上午,国内记者都无法打通郭士强电话;直到下午才与他取得了联系,他说:“我从来没有跟篮管中心领导提出过辞职。”

郭士强自从回国后,就避谈国家队话题,难免让媒体有诸多猜测,郭士强解释说:“因为在联赛期间,不方便过多谈论国家队问题。”

作为国家队主教练,郭士强按照惯例需要去现场考察球员;辽宁队结束季后赛征程后,他说自己要休息一下,CBA半决赛可能会在家看电视:“总决赛可能会去现场看一下。”

随后篮球专家苏群在微 博客上也发布消息称:“刚刚和郭士强通过电话,问他辞职的事是不是真的,因为某报登了以后网上传遍了,他说:‘假的假的,我也是今天才听说,今天上午我才回到沈阳,我从来没有递过任何辞职报告’。”

来源:新浪 编辑:宁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