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1/4决赛:曼联遭压哨绝杀 拜仁2-1曼联

2010-03-31 11:05:16
欧冠1/4决赛:曼联遭压哨绝杀 拜仁2-1曼联

拜仁队在赛后庆祝胜利。图片来源:路透

中国日报网消息:北京时间3月31日凌晨2点45分,2009/10赛季欧冠联赛四分之一决赛正式开战,拜仁坐镇安联球场迎战来访的曼联。上半场鲁尼开场1分钟便为曼联首开纪录,帮助球队上半场1-0领先拜仁。下半场里贝里任意球破门,帮助拜仁1-1扳平比分,最后时刻奥利奇上演绝杀,帮助拜仁2-1力克曼联。

本场比赛,拜仁中场大将罗本因伤无缘大名单,范加尔变阵442,里贝里领衔首发,穆勒和奥利奇搭档锋线,罗本的空缺则由大阿尔滕托普取代,后防线上,德米凯利斯伤愈重返首发,巴德斯图贝尔则回归左后卫。曼联则以451阵型应战,鲁尼一人突前,朴智星、费迪南德也悉数首发。

开场仅仅1分钟,德米凯利斯犯规送给曼联角旗区附近的任意球机会,结果纳尼任意球传入禁区,德米凯利斯再次出现重大失误,阿根廷人在禁区内滑倒,被鲁尼在小禁区内门前5码处凌空左脚垫射破网。第6分钟,朴智星横敲禁区,斯科尔斯插上劲射打高。

12分钟,普拉尼奇任意球吊入禁区,维迪奇头球解围,送给拜仁角球机会。随后是德米凯利斯接队友开出的皮球甩头攻门顶偏。17分钟,纳尼带球突入禁区,晃过范比滕之后射门擦柱而出。21分钟,里贝里禁区前沿大力抽射被范德萨没收。1分钟后,纳尼右路传中打在横梁上弹出,惊出布特一身冷汗。

25分钟,大阿尔滕托普门前垫射没能打上力量,被范德萨将球得到。27分钟,拜仁再次错失扳平良机,大阿尔滕托普禁区内传球,奥利奇门前包抄未能踢到皮球。30分钟,鲁尼禁区前转身抽射被布特得到。33分钟,普拉尼奇30码外的远射也被范德萨没收。

39分钟,弗莱彻突破拉姆防守下底传中,又是德米凯利斯禁区内冒顶,被鲁尼获得单刀机会,但后者的近距离射门被布特不可思议的挡出。42分钟,卡里克远射被范比滕挡出底线。45分钟,卡里克接鲁尼的头球回敲远射被布特没收。随后主裁判吹响上半场结束的哨声,曼联带着1-0的领先优势进入中场休息。

下半场易边再战,两队都未进行换人调整,比赛刚一开始拜仁便险些破门,奥利奇突入禁区小角度射门被范德萨扑出,随后大阿尔滕托普在禁区内再次射门又被挡出。47分钟,范比滕接队友开出的角球在禁区内连续两脚射门都未能得分。51分钟,穆勒远射打在维迪奇腿上变线,范德萨扑球脱手,但可惜没有人跟进补射。

56分钟,大阿尔滕托普带球突入禁区,连续晃开两名后卫射门被范德萨挡出。1分钟后,范博梅尔的远射又被范德萨没收。57分钟,巴德斯图贝尔犯规吃到黄牌。68分钟,普拉尼奇远射打在斯科尔斯腿上飞出底线。70分钟,弗格森一口气连换两人,瓦伦西亚和贝尔巴托夫分别替下卡里克和朴智星。

72分钟,奥利奇禁区内接穆勒脚后跟传球跟上劲射,皮球被范德萨挡出。73分钟,拜仁用戈麦斯换下穆勒。76分钟,内维尔禁区前沿手球犯规,送给拜仁23码外的任意球机会,里贝里射门打在人墙上变线折射入网,将场上比分扳为1-1。79分钟,斯科尔斯犯规吃到一张黄牌。

82分钟,奥利奇侵犯纳尼,送给对手任意球机会,这时弗格森用吉格斯替下纳尼。随后鲁尼主罚的任意球被大阿尔滕托普顶出底线。84分钟,维迪奇接吉格斯开出的角球头球冲顶,可惜皮球被横梁挡出。86分钟,拜仁再次换人,克洛泽替下大阿尔滕托普。

87分钟,里贝里25码外突施冷箭,范德萨没收了这脚远射。89分钟,鲁尼犯规吃到黄牌。受伤的普拉尼奇被季莫什丘克换下。90分钟,拉姆的传中球又险些助攻戈麦斯得分,费迪南德抢先解围。补时阶段,戈麦斯获得反超良机,他接队友妙传在禁区内近距离抽射,范德萨神奇的扑出皮球。

92分钟,拜仁上演绝杀,戈麦斯突破受阻,但禁区内的奥利奇从埃弗拉脚下断球后闪开空当,随后在小禁区前右脚抽射破网,拜仁2-1反超比分。克罗地亚人也因为脱衣庆祝吃到黄牌。最终主裁判也吹响终场哨声,拜仁2-1绝杀曼联。(来源:搜狐)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