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鲁能1:2遭浦项绝杀 只存理论出线希望

2010-03-31 09:22:18
亚冠:鲁能1:2遭浦项绝杀 只存理论出线希望

3月30日,山东鲁能队球员王永珀(左)和韩国浦项制铁队球员卢炳俊在比赛中拼抢。当日,在亚冠联赛H组比赛中,山东鲁能队主场以1比2不敌韩国浦项制铁队。新华社记者范长国摄

中国日报网消息:亚冠联赛第四轮比赛30日拉开战幕,山东鲁能队主场1:2遭卫冕冠军韩国浦项制铁队绝杀。

亚冠小组赛战罢三轮,浦项队2胜1负积6分排名H组第二,鲁能队1胜2负积3分紧随其后。在当晚比赛中,鲁能队首发阵容在门将和中场方面有两处调整,杨程和夏宁宁分别顶替李雷雷和崔鹏,浦项队则没有任何变化。

比赛上半场,鲁能队拼抢积极,频频射门,始终压制对手。第12分钟,周海滨一脚远射,可惜将皮球射高。第15分钟,王永珀接队友传球右脚凌空扫射,由于角度不佳,没有攻破对方球门。此后,双方都没有得到非常好的得分机会。上半场结束时,双方以0:0互交白卷。

下半场刚开始,浦项队便加快了进攻节奏,第51分钟,金在成门前补射得手,将比分改写为1:0。随后,鲁能队调整了阵容,第74分钟,替补出场的李金羽接队友传球,右脚推射破门,将比分追平。第85分钟,顽强的浦项队凭借金泰洙大力低射得分,将比分锁定为2:1。

4月13日,山东鲁能队将在主场迎战广岛三箭队。

来源:新华网(记者 潘林青) 编辑:宁波

标签: